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

【短 ‧ 創作 ‧ BDSM 】 午後


一個提早下課的午後,回到自己的小窩。

在自己的窩裡,我不再是別人期待的我,我就只是一個單純的存在。

在這樣的午後,最喜歡拿著拆下蓮蓬頭,拿著連結水龍頭的水管,往自己的後穴塞。
忍耐、忍耐、再忍耐,因為我是個乖孩子。直到忍受不住…

有時候我會拿著臉盆接住自己體內排出的一切,噴射在臉盆裡,發出羞恥的聲音。
但更多時候我更喜愛跪坐、努力的壓抑,然後用力的噴射出一大堆排泄物,直到一切都結束,一地的骯髒,我跪坐在自己的屎水裡,純白的瓷磚被染髒,空氣中充滿了氣味,感覺到羞恥的自己,小穴總是會濕透。

有人問我為什麼特別喜歡玩髒,其實我自己也得不到一個準確的答案。
但只有在這種時刻,我才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愜意、與自己真正活著的感受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玩黃金聖水前24小時可以只吃地瓜餐,效果不錯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