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【依庭日記 ‧ 創作】 2013.8.10


一封普通的信。
阿業說那是他的「生前告別式」,信中寫到他覺得對於人生很絕望。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感覺他不會自殺,是一種直覺吧。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。他還叫我不要打電話給他,這一個月就把他先當死人。

看到這裡我實在火都冒上來了,打電話去他家果然沒人接。大概是看到來電顯示。

在托兒所一整天都臭著張臉,小孩被我嚇得要死。唉,雖然很愧疚,但是我怎麼可能不生氣。當然也被班主任罵了一頓,不過對方在聽到我有朋友要辦告別式(我略過是生前告別式這件事情)之後,只叫我好好調適自己。

下班後去他家外面繞了一趟,門鈴怎麼按他都不開。他媽大概也在大陸吧。
把自己悶在家裡真的不是件好事情,尤其是對於有憂鬱傾向的人。

真的很無力……到底該怎麼幫他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