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【依庭日記 ‧ 創作】 2013.8.22


今天去看失戀博物館。

巧巧毫無意外的哭了。(完全無意外的)
但,沒想到去看失戀博物館竟然遇到那個男孩。真的很令我意外,世界上的巧合真的是多到不能再多了。

後來因為巧巧跟大學同學還有約,所以逛完展覽我跟他就分開了,於是我就跟「他」跑去街上逛逛。
其實我很喜歡一些蠻少女的小飾品,但我雖然一直很喜歡,卻因為自己的外型還有個性,從來沒有買過。
今天又在一間店裡,看見了一個項墜,又是我很喜歡卻不會買的類型,而且還是一對的。
他卻突然問我「你覺得這個好看嗎?」我還以為他發現我喜歡那個項墜,沒想到他又接著說「我覺得很好看耶,一起買好不好?
雖然表面上裝作是附和他,實際上能買那個項墜我真的很開心,而且遇到跟自己喜愛東西風格的類型相同的人,還蠻開心的。

雖然不知道跟他會如何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我們可以成為心靈伴侶的感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