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【依庭日記 ‧ 創作】 2013.8.14



回到台北的日子。


沒想到在火車上竟接到阿寬的電話。雖然跟阿寬交情還不錯,不過主動聯絡倒是非常的少見。沒想到他也知道阿業的事情了。
因為他似乎前些日子不在家,因此現在才接到訃文跟信,而我想他跟我的懷疑是一樣的,我們都猜想阿業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雖然說我們是討論那封信跟訃文的事情,可是也聊了一些彼此的近況。感覺阿寬過的很不錯,我跟他說我正在準備考保姆執照的事情,結果不知不覺竟然變成了抱怨。

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最成熟的人就是阿寬了,不知道為什麼。他真的像是大家的心情垃圾桶,雖然不擅表達,卻很擅於吸收別人的情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