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【依庭日記 ‧ 創作】 2013.8.8


今天是父親節。
老哥一大清早就出門了,也不知道是要去哪裡。

雖然說出「父親節快樂」很彆扭,不過晚上的時候還是跟老爸說了。其實也沒有很恨老爸老媽,大概是習慣了吧,這就是命,誰叫我是女兒。至少他們養我養到這麼大。

突然想到我小二那一年,一個颱風夜,我發高燒。老媽叫我吃了退燒藥就叫我去睡覺,結果那天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突然忍不住吐的一蹋糊塗,老哥沒回家,不知道到哪裡去鬼混了。大概是因為這樣吧,老媽情緒突然崩潰,打了我一巴掌,說女兒是賠錢貨。那天晚上,恍恍惚惚之中,是老爸阻止了老媽繼續打我,幫我洗好澡後,在風雨之中開車,送我到醫院。雖然老爸沒說什麼,不過我隱約知道老爸其實不完全認同老媽的想法,只是老媽太強勢吧。

爸,父親節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