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

【依庭日記 ‧ 創作】 2013.8.15


今天下班後跟巧巧一起去東區逛街。

巧巧看到什麼東西都想買,不過當然被我制止了。(雖然因為這樣她大概會有三分鐘不想跟我說話,三分鐘後又自己跑來跟我說她想買什麼了。)我真的很懷疑巧巧如果自己出門逛街,回家的時候是不是會大包小包的一手都是東西。

雖然這樣說,但我還蠻享受有一個人會在逛街時跟自己聊想買什麼之類的。如果我自己出門通常是看到需要或者是很喜歡的就直接下手,不會看到什麼都想要,當然,也就不會有像巧巧這樣的興奮。

唉,我是不是太嚴肅了。

今天嘗試著打給阿業,結果手機跟家裡都沒人接,逛完街跟巧巧分頭之後,我實在是很擔心,所以跑到了阿業家樓下。看到他們家燈是亮著的,雖然按電鈴他還是不開門,不過我想他現階段應該是沒事的,這也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