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【依庭日記 ‧ 創作】 2013.8.12


明天要跟大學同學一起出去玩。

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懷念起高中的日子。在大學同學之中我一直是一個姐姐的角色,卻又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。這麼說來巧巧其實很厲害,她有一種能夠把大家聚在一起的能力,或許應該說是單純吧。越是沒甚麼心思的人,身上越是能夠存在著一種凝聚力。

這害我想起高中畢業旅行,那時候毫無意外的我當然是跟巧巧同房,那次旅行真的很像在照顧一個小孩。更誇張的是她在上遊覽車之前還走丟,差一點就沒搭上遊覽車了。後來是我跟老師一起下去找了快要半小時才找到。雖然照顧巧巧有點累,不過卻沒有跟大學同學之間,那種有隔閡的感覺,或許是對象的關係。雖然這麼說很不實際、也很不像我,不過我由衷的希望巧巧能永遠都跟我是好朋友,呵呵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