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

【依庭日記 ‧ 創作】 2013.8.5


今天天氣萬里無雲。
托兒所那邊一樣很忙,小孩子滿地爬滿地跑,雖然帶小孩子很累,不過小孩子應該是最善良的了。這大概也是我念幼兒教育系的原因吧。

早上巧巧打電話給我,說她又失戀了。(還有順便一起失業)
沒想到又喜歡上了Gay......之前我就說那個店長是Gay她還不相信我。
雖然很替她難過,所以沒有提醒她其實我之前就發現了,
不過巧巧就是這種單純又執拗的的個性可愛。
她一定會遇到好男人的,總有一天。

啊對了,
巧巧問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去買父親節禮物,雖然我有一點不想要買禮物給老爸,
不過我實在是很難拒絕撒嬌的巧巧。

老哥回來台北已經一個禮拜了,他每天還是窩在房間裡。反正我已經習慣了,家裡有沒有這個人其實都差不多。有的時候很不甘心,老爸老媽出錢讓老哥念完私立大學、研究所,念碩士、博士,他還延畢,弄論文弄了那麼多年。雖然我念的是教育大學,但好歹也是國立大學,他們卻不停催促我出去工作。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