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

【依庭日記 ‧ 創作】 2013.8.19


今天在房間裡大哭了一場。

其實也沒什麼事情,就是爸媽又吵架。
只是我上去勸架的時候,老媽突然轉頭對我說一句「要是沒有你這個賠錢貨該有多好?」我聽了頓時很難受,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只是依舊神色鎮定的勸完架,躲進自己的房間裡。
剛開始,其實我只是胸中有一股鬱悶,哭不出來,也沒人可以說。(我突然想到巧巧,不過巧巧大概只會哭得比我更傷心)

就在那個時候,「那個」男孩打電話來給我了。原本只是要問一些活動後續的問題,聊著聊著卻不自覺的聊到了家庭問題。

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情緒潰堤吧。

依賴一個人似乎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但我卻發現我已經有一點無法自拔了。
雖說無法自拔真的令我感到很恐懼,但是另一方面,我又想會不會有一天我能寫出跟爸媽不一樣的結局呢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